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从成立之日,就坚定不移的践行着民进的光荣传统,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在二十五年坚持不懈的政治交接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广东民进核心价值。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自诞生之时,就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滚滚大潮,经历着伟大变革的急风骤雨,伴随着为改革开放勇闯前路的广东省的崛起,以自己的赤诚与忠贞,谱写了一页页光荣的历史,在辉煌的业绩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雄壮的乐章里写下了自己的音符。在创新的征途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当党的十七大为中华民族描绘出更加宏伟的蓝图,引领着全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时,民进广东省委迎来了自己二十五岁的生日。
  在25年的实践中,民进广东省委不断努力推进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的履行了参政党职能,为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