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核心价值 搞好政治交接 > 会庆动态

省直总支(支部)委员进行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开展省直总支(支部)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民进广东省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有关布置,民进广东省委于2007年11月10日组织省直总支(支部)委员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游览了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巨变的新貌。
  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介绍了省委会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说明了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基本实现会中央提出的“三提高三增强”的阶段性目标。
  各省直总支(支部)委员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共30人兴致勃勃的游览了沿途的广州新貌,参观了各个革命活动的旧址,认真的听取解说员的介绍,仔细的观看各种文物、塑像和图片,眼前不觉浮现出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壮烈场景,耳边仿佛听到了激越的军号、战马的嘶鸣……。大家赞叹着、感慨着,深有感触的踏上了回程。
  通过参观学习和游览,参加者提升了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必然性的理性思考,更加坚定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与信心,深化了对十七大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提高了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为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实现十七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为广东省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尽到自己的绵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