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核心价值 搞好政治交接 > 未来展望

广东民进要把参政兴国作为我会工作的第一要务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许嘉璐主席提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是参政党价值的主要体现,是高素质参政党的衡量标志,因而是参政党的第一要务。我们必须与时俱进的完善广东民进各级组织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界别结构,充实、整合参政议政人才队伍。进一步巩固、完善参政议政的各种机制,深入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围绕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和我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突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突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着力推进民主法治,着力完善民生保障,着力加强社会管理,开创社会和谐新局面;努力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的指导思想和经济发展的九大举措、社会和谐的八大目标进行认真的调查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