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核心价值 搞好政治交接 > 工作回顾

广东民进积极稳妥推进组织发展,组织结构不断完善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民进现有6700多会员,地级以上市委会16个,县委员会4个。全省基层组织441 个。目前,全省教育、文化、出版界会员占79.2%,科技、法律、医卫、经济等界别会员占20.8%。高中级职称的会员占79.7%,其中高级职称的会员占近30%。会员平均年龄为49.2岁。广东民进已成为组织系统较为完善,界别、知识和年龄结构较为合理,在广东省具有比较大影响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之一。组织发展的高质量,使广东民进涌现了一大批热爱本职工作、勤恳踏实、埋头苦干、成绩突出的会员。据不完全统计,二十五年来,会员中被授予先进、优秀等各种荣誉称号的有五千多人次,荣获国家、省部级奖励的有三百多人次。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无私奉献、为广东民进赢得了光彩和荣誉,为我省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