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核心价值 搞好政治交接 > 表彰先进

关于授予姚本棠、杨关福“有突出贡献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在庆祝民进广东省委成立25周年之际,为表彰我会优秀会员长期以来为广东民进所作的杰出成就,树立典型,激励会员,经民进广东省委六届七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姚本棠、杨关福两位同志“有突出贡献会员”荣誉称号。
  姚本棠同志1995年加入民进,曾任中山纪念中学校长、中山市副市长,全国九、十届政协委员,中山市八、九届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四、五届副主委,民进中山市二、三届主委。杨关福同志1985年加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政协七届委员、八届常委,民进广东省二、三、四、五届常委。姚本棠、杨关福两位同志在本职工作中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享有崇高的社会声誉;在会务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会员的广泛尊重和爱戴。他们信念坚定,面对我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维护党的领导、维护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他们思想解放,视野开阔,在省委会的各项决策中提出了一系列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对全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优秀的品质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影响带领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他们立会为公、无私奉献、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我会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姚本棠、杨关福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把民进建设成为新时期高素质的参政党,为广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