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核心价值 搞好政治交接 > 会庆动态

民进广东省委举办“弘扬核心价值,搞好政治交接”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七精神,进一步研究和探讨民主党派的党建理论,民进广东省委会于12月20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举办“弘扬核心价值,搞好政治交接”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鲁开垠,民进广东省委秘书长胡献和部分论文作者共50余人。
  “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是新时期民进广东省委确立的核心价值。广东民进核心价值的内涵,既符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定位,又反映了参政党在社会各项建设中发挥作用,积极履行职能的根本要求,体现了继承、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立会为公,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中的重要价值。
  正确认识广东民进核心价值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广东民进核心价值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广东民进核心价值的凝聚作用,不但有利于广东民进高质量完成政治交接,而且有利于凝聚全体广东民进会员为促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步贡献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同志在研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研讨会由民进广东省委原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广东民进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林亚杰主持。
 

 

民进广东省委原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广东民进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林亚杰主持研讨会

与会代表进行发言

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同志在研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