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6月6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及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民进广东省委会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表彰民进广东省委会2019年优秀提案和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民进会员。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

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

鲁修禄作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代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常委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茹晴作监委会工作情况报告

民进广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茹晴作监委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举行分组讨论会议

与会代表们分为3个小组举行了分组讨论会议。

最美逆行会员罗羽鸣分享抗疫故事

去武汉,除了报道“满地”的新闻,我觉得我还要尽自己力所能及,去记录这段历史;要用有客观而有温度的报道,去帮助和鼓舞彷徨、恐惧中的人们,哪怕只能帮到一点点。

郭汉毅出席民进广东省八届四次全会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出席民进广东省八届四次全会。

黄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黄玲副主委在民进广东省八届三次全会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

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全体委员民主评议投票。

最美逆行会员罗少华分享抗疫故事

在国难当头的时刻,身为呼吸科医生,要坚定地站出来,成为第一批广东援鄂医疗队队员,除夕夜驰援武汉,成建制接管汉口医院两个重症病区,在特殊的地方和场所,做自己平时熟悉的事情。

抗疫突出贡献会员黄诗琳分享抗疫故事

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者,动员全省各地海归组织及侨界爱心人士,扛起责任,众志成城,共同参与抗击疫情,是我的职责所在。回顾抗疫经历,深刻感受有信仰的民族多么的伟大!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体会到了民进省委会对抗疫工作的重视带给全体会员的鼓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