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鲁修禄代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2-07-06
字体: [大] [中] [小]

ZERO1498_副本.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代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民进广东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以能力新提升带动履职新作为,书写了紧跟新时代、服务新时代、奉献新时代的精彩答卷。提出要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以党为师、与时俱进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推动民进事业薪火相传;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未来五年,广东民进将紧密团结全省会员,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