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 会员寄语

赵淦森:以科技创新奋斗者的姿态双岗建功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4
字体: [大] [中] [小]

赵淦森_副本.jpg 

 赵淦森 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科技工委主任


  从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十年看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重大科技突破、成功抗击新冠疫情、顺利举办冬奥盛会等等,取得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我们越看越自豪、越看越自信。泱泱大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恢宏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深切感受到,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才能凝聚奋进伟力;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才能指引前进征程。

  作为民进的会员,我始终牢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一直努力奋斗,争取为祖国高水平的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我将在本职岗位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赢得主动权”重要论述,继续扎实做好基础研究,主动面对卡脖子问题,敢于承担各项科技攻关任务,以科技创新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