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石龙支部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暨支部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9日(农历腊月初九),民进东莞市石龙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的活动号召,在石龙镇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挥春送福。

  在石龙镇统战办的大力支持下,石龙支部发挥人员优势,有书法特长的会员尹义明、尹长军负责为群众挥毫泼墨。其他会员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派发纸张、维护秩序、帮群众晾晒春联,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活动共送出200多幅承载浓浓年味和新年祝福的春联。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传承和发扬传统节日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服务社会,充分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活动结束后,石龙支部还举行了支部年终工作总结会。会上,支部主委戴立新总结了2023年石龙支部在会员活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公益、会员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新年,石龙支部将紧紧围绕在民进东莞市委会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再接再厉,务实履职尽责,做好双岗建功。

  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石龙支部主委戴立新、支部副主委李立辉、陈溥乐及石龙镇统战办工作人员、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