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民进深圳市委会罗湖一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21-07-2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深圳市委会罗湖一支部的会员们举行了特殊的支部活动,16名会员穿着统一样式的服装,一起歌唱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了这次庆祝会,支部订制了活动服装:红色T恤,上面印着黄色的五星和“我爱我的祖国”的字样,大家一手拿着党旗,一手拿着国旗,跟随着阎芬老师合唱《唱着山歌给党听》。在这特殊的日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内心充满着感动,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和国家经历巨变的100年的风风雨雨,想到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内心都充满了幸福感。一曲唱罢,意犹未尽,大家又一起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活动还邀请了民进深圳市委会原副主委金依俚,金依俚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卓越成就。民进会员、深圳市曲艺协会的主席刘昭精心打磨了一个评书联播节目,一共有50集,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的事迹。各支部会员还畅谈了对国家发展的期待,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在历史发展洪流中感受到的变化,庆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作者:唐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