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河源民进源城支部举办“民进喜相聚 中秋共团圆”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增强民进源城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同河源民进其他支部的密切沟通联系,弘扬爱国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融洽支部关系,促进基层组织和谐建设,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河源民进源城支部于2021年9月15日在广东鑫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民进喜相聚中秋共团圆”中秋茶话会活动。活动邀请了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工委主任等欢聚一堂。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向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源城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源城支部要做到:一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当好民进的排头兵;三是树立和维护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努力扩大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民进源城支部主委廖菊梅表示源城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肖朋添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源城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凝聚更强“正能量”、发出更多“好声音”、汇聚更加磅礴力量,坚定跟党走、奋力向前行!

  随后,会员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节日习俗、如何履职等话题,共聊中秋团圆话,畅谈生活之乐趣,抒发民进儿女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活跃了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会员们在活动中彼此增加情感的交流,营造了喜庆而温馨的佳节氛围,使会员们在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底蕴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