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珠海民进高新总支第二、三支部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时间:2021-08-17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8月14日,民进珠海高新总支第二、三支部以“振兴美丽乡村平衡保护与发展”为主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并实地走访会同古村和那洲村环线绿道。民进珠海市委会茹晴主委应邀出席活动,她鼓励大家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入手,全面提升“五种能力”。

  市委委员、高新总支主委毕蕾介绍,选择在这里召开民主生活会,也是结合两个支部选择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课题,并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会同村是珠海保存最完好的近代古村落,曾被评为“广东十大美丽乡村”。近年来,通过深挖会同古村的历史文化特色,有效整合多方资源,会同村形成了“一院落、一精品”的文旅融合新业态,积极推进了村落升级和古村产业提升,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

  通过本次走访,会员们切身感受了会同村资源的有效整合利用,了解了会同村的治理模式,讨论了古村落保护与发展的措施。高新总支副主委、支委及二、三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彭文、余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