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民进仲恺总支部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仲恺总支 时间:2021-09-14
字体: [大] [中] [小]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9月9日下午,民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总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了“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为广大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大会由总支部主委许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出席会议。

  众所周知,当前教师节的设立,是1981年民进的老前辈们率先提交提案并作出大力推动,他们为教师节的设立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这也是民进人的共同回忆和光荣历史。仲恺总支部自2019年开始,将每年教师节的庆祝座谈以及年度优秀会员表彰作为总支部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的优势,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多做奉献。民进仲恺总支部此举得到了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许平向大家汇报一年来总支部会员们取得的成绩:会员提案获民进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奖2项、获省级教学奖励1项、获校级教学奖励6项、获广东民进优秀会员称号3人。会议还对2位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获奖会员们带头分享了心得体会,谈感悟、讲担当,会员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何军峰进行总结发言,代表学校统战部向民进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总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鼓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