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阳江民进“书香捐赠”暨“女童保护宣讲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红丰镇塘角小学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3-07-12
字体: [大] [中] [小]

IMG_8513.jpg

  2023年7月7日上午,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赴阳江市阳东区红丰镇塘角小学开展“书香捐赠”暨“女童保护宣讲教育进校园”送教助学活动,深受学校师生好评。

  阳江民进联合女童保护广东阳江树苗公益团队,给塘角小学六个班级的学生(120人)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宣讲教育,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认识什么是性侵害,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行为,掌握防范性侵的方式和方法;让学生知道遭遇性侵的应对和后续处置。此宣讲教育课程对普及爱护身体、远离性侵害的知识,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儿童性侵事件的发生,保障儿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尔后的书香捐赠仪式上,阳江民进一行向学校捐赠新图书一批,寄语孩子们好好学习,享受阅读的快乐,在阅读中成长。

  “民进书香角飘香乡镇小学”“民进女童保护宣讲教育进校园”是阳江民进立足届别特色开展文化进校园助学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持续开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