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民进广州市科技基层委科创支部展开“走进AI”特色基层组织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3-06-28
字体: [大] [中] [小]

1题头照片.jpg

  6月16日,民进广州市科技基层委科创支部组织了一场“走进AI”特色基层组织活动。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参加活动并作指导,科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支部主任张聪主持。

2参观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_副本.jpg

  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观看央视时政微纪录片《春到岭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会员们参观广州市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程岗和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成果和在教育、医疗、金融等不同领域的应用,会员们现场体验与人工智能互动交流,活动邀请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专家作题为《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的科普讲座,张聪结合公司业务现场演示人工智能根据语音文字生成绘画作品。

  李小琴对科创支部组织此次特色基层组织活动给予了肯定,她希望支部班子深刻认识“活力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激发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发挥科创支部的界别优势,争创“五星活力支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