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番禺基层委二支部、五支部联合举办特色基层组织活动推进活力支部建设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3-04-14
字体: [大] [中] [小]

1题头照片.jpg

  2023年3月31日下午,番民进番禺区基层委二支部和五支部联合举办“走进独角兽创新企业”科技创新交流活动,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冷根源参加活动。

  两支部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2活动现场.jpg

  会员们参观小鹏汇天公司展厅,了解小鹏飞行汽车产品、发展历程及未来有望以城市空中交通出行、空中救援等科技创新目标,加深了对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认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赴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九尾信息科技总裁甄霭仪与支部会员们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招聘、未来用工、自动化生产、数据数字化生活,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活动,会员们对番禺区科技创新领域的快速发展加深了了解,大家表示要坚定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信念,积极投身番禺智造创新城建设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健晖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