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特色支部生活

画好同心圆、共建翼联网——民进佛山市禅城总支联合中国电信禅城分公司开展科技创新主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时间:2023-03-31
字体: [大] [中] [小]

mmexport1679714588311.jpg

  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助力禅城坚持制造业当家发展战略,2023年3月24日下午,民进禅城总支联合中国电信禅城分公司开展科技创新主题调研活动。民进佛山市委会科技工委主任、禅城总支副主委叶伟锋,民进佛山市委会科技工委秘书长龙克文,以及中国电信禅城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等20多人参与了活动。

  “产业是城市的生命线,没有高质量的产业基础,建设城市中心就没有说服力”。围绕佛山市“高质量推进制造业当家”的任务目标,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佛山科技示范中心、广东省创新药转化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有研(广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生产基地,考察了动力电池检测中心、氢能材料与技术研发中心、燃料电池关键部件研究室、固态电池研究室、集成电路键合材料研究室等项目,全面了解佛山在科技、产业、平台、人才等方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成效,研究探讨我市重点科研平台的运行管理和成果转化模式。

  众智谋事必明,众力举事必成。民进禅城总支将充分发挥统战聚力作用,响应中共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积极联合我市各服务机构和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努力提出更多睿智之言和务实之策,为加快构建高质量都市工业体系,全力集聚培育和壮大发展现代服务业,助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佛山制造业当家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叶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