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网上议政平台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省民进第20220109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2-07-2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109号《关于加快建设南方海水种业创新研发基地,推动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作出答复。省农业农村厅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与民进省委会、提案执笔人多次沟通,经综合湛江市人民政府意见,就提案作出正式答复。

  省农业农村厅在答复中指出,提案所提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对促进我省渔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答复结合我省现正开展的水产育种相关工作,对提案中给出的“建立南方海水种业创新研发基地”“建立南方海水种业养殖示范基地”“建立南方海水种业信息保障中心”等建议逐条予以了回应。省农业农村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水产种业关键技术攻关,培育孵化一批良种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优势种业育繁推一体化发展和产业链条延伸,多渠道争取资金投入,促进我省海水种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渔业转型升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