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网上议政平台

广东省教育厅对省民进20220102号提案作出答复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2-08-1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对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102号《关于深化粤港澳基础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提案》作出答复。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提案办理工作,与民进省委会、提案执笔人多次沟通,经综合省港澳办意见后,就提案作出正式答复。

  省教育厅在答复中指出,广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基础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青少年学生深入交往交流交融。答复介绍了我省积极配合教育部开展加强内地与港澳教育合作、发挥教育部与我省及港澳会商制度作用、积极探索推进粤港澳教育合作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提案所提“争取国家支持推动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加强省级统筹与专业指导”等建议逐条予以回应。省教育厅表示,将积极吸纳提案建议,继续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和指导,加强与港澳教育部门沟通协作,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基础教育交流合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