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民进综合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12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2月2日至3日,广州民进综合基层委员会在从化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委员、各支部主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受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智军委托,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遂萍主持会议。委员肖湘花、粟华英、王电生、张艳瑾、李建辉、邓洵威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十九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严隽琪主席对民进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阐述:民进要全面领会和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明确履行职责的着力点;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员在分享学习心得的时候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结合实践,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创会领导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继续弘扬优秀传统,紧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步伐,加强民进组织的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各项职能。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启发和升华,更坚定了在新时代下集智聚力,跟随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为人民谋求更美好的幸福生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图文\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