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肇庆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同心颂》歌舞盛会庆祝“十八大”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晚,星岩礼堂灯火辉煌,歌舞飞扬,肇庆市六个民主党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而联合举办的大型歌舞晚会《同心颂》正在隆重上演。中共“十八大”代表、中共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市长郭峰,市委副书记吴华钦,市人大副主任黄三和,副市长陈宣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锦文以及各民主党派的主委梁伟强、叶念乔、潘锐波、董超凤、李力强、陈玉斌等观看了演出。

  歌舞晚会以《同心颂》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礼赞,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抒发了对国家美好前途的祝愿,展现了肇庆市各民主党派在中共肇庆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舟共济,共创肇庆繁荣,共建幸福肇庆,共同把肇庆建设成为文明、美丽、绿色环保城市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

  《同心颂》文艺歌舞晚会是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策划,由民进肇庆市委副主委、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田春生任总导演并创作了主题歌《同心颂》,副主委夏桂兴任董事长的肇庆外语学校也参与了演出。在肇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共同协助下,经过了近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排练后,晚会终于如期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晚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徐萍华对晚会的水平及所产生的影响给予l 高度的评价。

作者:马小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