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 学习动态

明确认识 积极参政议政——南山五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6日—18日,南山五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对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学习体会和个人见解。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的五点要求以及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主要内容,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参政党意识,按照十八大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并理解了十八大报告丰富、深刻的理论内涵,更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贡献力量。
       大家还讨论了2012年支部的提案及调查研究课题工作,纷纷表示要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明确认识,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