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 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杨伟洪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5
字体: [大] [中] [小]

杨伟洪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杨伟洪,男,1971年7月生,广东省高州市人。湛江水产学院大专毕业。1998年4月到北京家禽协会学习,2002年4月又到日本进修。现任高州伊势农业有限公司副经理。
  高州伊势农业有限公司自1997年10月成立之后,以滚雪球的方式发展,目前已拥有中心养鸡场9个,公司员工超过300人,形成存栏蛋鸡62万只,日产鲜鸡蛋30多吨的生产规模,成为广东省目前最大的蛋鸡养殖场。2003年底,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
  事业成功的杨伟洪,富而崇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近几年,先后给家乡和办学捐资的款项超过50万元,此外还拿出10多万元资金帮助农村特困户解决穿衣吃饭问题。他认识到直接捐钱给特困户只能解燃眉之急,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伊势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带动一批生活困难的农户走向富裕之路。公司以“公司加农户”的模式展开扶贫行动,现在挂钩扶持贫困户达600多户,养殖蛋鸡30多万只,每户农户年均增收一万多元。通过不断的努力追求,公司和个人都得到了发展,在农村创出了一片新天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