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关于省民进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的报道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07-04
字体: [大] [中] [小]

 

    省民进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穗闭幕

  结合新形势新要求 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占文平 王聪 通讯员/欧阳月英)12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闭幕。大会审议通过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了出席民进十二大的代表。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鲁修禄当选为主任委员,鲁开垠、胡献、黄玲、陈倩雯、李小琴、陈日远、刘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马清亮等26人当选为常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陈倩雯当选为主任。经八届一次主委会议提名,八届一次常委会任命王福为民进广东省委秘书长。

  大会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同意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要求民进广东省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抓好组织建设;进一步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

 

  相关网页链接详见: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7-06/13/content_7644970.htm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