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李惠武应邀作讲座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7-07-10
字体: [大] [中] [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是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2017年6月11日下午,大会专门邀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在珠江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为与会者作了《努力完成好广东新时期的新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黄玲主持。

  李惠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广东肩负的新使命。

  与会者一致认为,讲座简练、清晰、深刻,报告内容详实丰富、思想深刻,对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黄玲希望,广东民进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自觉贯彻落实到广东民进的各项工作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