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李亚威先进事迹 > 相关资料

民进深圳市委号召会员向李亚威同志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9-06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8日,为了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弘扬深圳精神,激励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民进深圳市委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关于学习李亚威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号召广大会员向李亚威同志学习。

  李亚威同志是民进深圳市委委员、深圳市政协委员,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她以惊人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计报酬,甚至个人出资,为云南彝族少数民族的文化传承以及现代文明的传播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深圳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先后获得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深圳市三八红旗手、深圳市文明市民·道德模范、深圳市“爱心大使”和云南楚雄州“荣誉市民”等荣誉。

  为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并在全会中形成学习李亚威同志奉献精神的热潮,6月25日,民进深圳市委会组织召开了李亚威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政协、市文联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深圳市文艺界和民进会员代表。此次座谈会,对李亚威同志在文艺创作中体现出的核心价值取向以及她在文艺创作和文化传承中所表现出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不断超越的深圳精神进行了深入挖掘和探讨。

  以此同时,鉴于李亚威同志事迹的先进性和典型性,经深圳市委会研究决定,拟提请民进广东省委会,将李亚威作为民进广东省委会重大典型,在民进全省范围内对她的事迹进行深入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李亚威事迹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民进深圳市委会历来重视和支持广大民进会员的创业精神和积极性,积极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鼓励和引导广大会员把实现个人的理想和愿望、价值追求与“中国梦”紧紧的联系起来。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为我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的责任,能够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