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李亚威先进事迹 > 相关资料

胡子冠:修身扬大爱 行善种大德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9-02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中山市委会胡子冠副主委(中)、办公室叶裕华主任(右)、李星(左)参加李亚威先进事迹报告会

 

  “李亚威是广东民进修身扬大爱、行善种大德的楷模。”民进中山市委胡子冠副主委在听广东民进有突出贡献会员李亚威先进事迹后的最深感受。

  胡子冠认为,李亚威同志以民进为荣,时刻牢记着民进会员身份,时刻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弘扬着“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广东精神,坚守13年扎根云南楚雄,为一个少数民族文化(彝族文化)的拯救、传承和发展而鞠躬尽瘁,充分表现出广东民进有突出贡献会员应有的素质,不愧是全省民进会员学习的楷模,不愧是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者。她那种朴实无私、德艺双馨、双岗建功的表现,恰恰是中山民进会员修身行动的学习要求。她那份大爱无限、大德无量的精神,就是中山民进明德修身行动所倡导的精神。

  胡子冠指出,民进省委于9月23日在广州召开李亚威先进事迹报告会,是贯彻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最好落实。本次报告会通过他人口述和本人口述的形式,真情地打动了与会民进会员代表,收到很好的效果。对于中山民进而言,报告会是一次听中国好故事、学中国好事迹的机会,收获很大。

  胡子冠表示,民进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陶凯元主委在本次报告会上讲话的精神,用李亚威的先进事迹感召每位中山民进会员,传播大爱与大德的正能量,增强“三个自信”和“三个认同”,激发全市会员“双岗建功”,继续推进“明德修身、和谐共进”主题修身行动,传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践行广东民进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实现中国梦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应有的作用。

  民进中山市委办公室叶裕华主任、李星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