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要闻

会员代表发言——梁晓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23
字体: [大] [中] [小]

梁晓玲  民进广州市委会机关副巡视员

 

  70年来,广东这片改革开放热土所发生的历史巨变,更是成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缩影。广东是中国革命统一战线实践的策源地,也是最早建立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省份之一,统战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在民进广东省委会的领导下,各地民进组织积极筑牢思想共识,逐渐完善组织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建言履职成果丰硕,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70年来,广州民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三个认同”,树立“四个自信”,坚守合作初心,为广州解放、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广州改革开放事业,献智出力,积极发挥出参政党地方组织应有的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