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要闻

广东民进新媒体矩阵入驻南方号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9-09-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广东民进思想建设工作,开拓思想宣传新平台,创新网络宣传报道工作新局面,民进广东省委会与南方网联手,共同打造“南方号·广东民进矩阵”。2019年9月30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举行了“南方号·广东民进矩阵”入驻仪式。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专职副主委胡献,原主委李金培,原副主委区鉷,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莫鸿泰,南方+客户端编委,南方号运营中心主任谢苗枫出席。广东民进各地方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近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领导和嘉宾为广东民进第一批进驻南方+客户端的南方号新媒体代表授牌,并一起启动推杆,与大家共同见证“南方号·广东民进矩阵”的成功入驻。

  “南方+”客户端是广东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政务新媒体聚合平台,也是省委省政府权威信息发布平台。而依托南方+客户端开设的“南方号”新媒体内容分发平台,已吸引了全省超过5000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入驻。广东民进顺应全媒体时代要求,借力媒体融合发展,迅速响应加入到广东省打造的政务新媒体矩阵体系中来,成为第一个入驻南方号的民主党派单位。广东民进新媒体矩阵集体入驻“南方号”,是广东民进对民进中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广东民进推进新媒体建设、拓宽宣传平台的又一迈进。

  民进省委会,广州、深圳等16个市委会,清远、河源等4个省直基层委员会组成的广东民进矩阵南方号新媒体将成为发布广东民进资讯的新平台,展示民进形象的新窗口,开展民进会务工作交流的新渠道。

 

 

敬请关注广东民进南方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