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要闻

广东民进21位老会员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殊荣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19-09-30
字体: [大] [中] [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广东民进21位老会员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殊荣,他们分别是李金培、严肃、李贵芳、曾琳仙、马美乔、汤庆洪、李沾培、伍建芬、陈宗镗、陈楚雯、容 珊、陈鸿敏、陈国珍、叶润玲、陈秉沂、祝仕聪、陈刚、刘静冰、苗庆庚、郑曙光、郑琦。2019年9月30日上午,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向李金培老主委转授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主要颁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健在的老同志;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因参战荣立一等功的各领域人员等,对他们进行特别嘉奖,表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