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 时间:2021-07-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在机关大会议室收看了直播盛况。

  机关干部们聚精会神地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政治学习中坚定政治信念,在重温历史中砥砺政治初心,在展望未来中凝聚奋进共识,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欢欣鼓舞,无比振奋,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摆脱贫穷落后、实现全面小康、迈上新征程的丰功伟绩,深切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永远紧跟中国共产党,坚定在正道上行,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倾情倾力!我们坚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举国同心合力摇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再创奇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