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民进广东省委会开展“学习会史,坚定信念”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30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穗开展“学习会史,坚定信念”活动。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专职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民进广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淦森,部分会员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鲁修禄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民进代表性人物和民进成立旧址为题材,由民进中央常委、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作词和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书法家书写的书法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史、民进会史以及广东民进光荣历史等进行讨论交流,通过重温民进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深刻体会民进政治初心,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念。

  鲁修禄表示,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的历史,是恢弘党史的重要一页。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中,要结合民进会史学习,深刻感受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履职热情,以凝心聚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