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花都区基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5-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2021年5月13日,民进广州市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部分骨干会员、新会员参观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忆传统、固初心、开新局”主题活动。

  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以花县第一届农会旧址——九湖村王氏大宗祠为建筑主体进行布展,展馆共分4个部分、8个展厅,主要陈列展示花县农民运动的萌芽、发展与高潮,以及花县农军参加大革命、武装起义,最后转战海陆丰、踏上新征途的历史进程。

  会员们在区基层委主委谭显华的带领下,庄重严肃地进入馆内,仔细听取讲解员讲述花都本土的红色历史。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会员们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无不感慨万千,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