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民进东莞虎门、长安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1-04-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东莞虎门、长安支部在长安镇同心公园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民进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晓蔚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难忘往事,畅谈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座谈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诉说着自己爱国爱党之情。

  梁佳沂指出,虎门是有光荣历史的名镇,爆发的虎门销烟和鸦片战争,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之地,1978年建起全国第一家“三来一补”企业,成为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虎门、长安支部分别在两位支部主任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为地方建设和民进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虎门、长安支部以民进东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后,两个支部还积极参与团结网的微视频征集活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