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参观伟大成就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东莞举行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 时间:2021-07-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进广东省委会决定开展“参观伟大成就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三委员一代表”——省委会委员、各工委委员、会员中的全国和省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珠三角地区能够反映我省改革开放以来伟大成就、具有代表性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等参观,并结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进行实地调研。

  按照省委会统一部署,2021年7月16日,“参观伟大成就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东莞举行,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及部分“三委员一代表”参加活动。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东莞滨海湾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来到“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中共党史展览长廊,学习中共党史,了解党领导下东莞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听取工作人员对滨海新区党建工作的介绍。下午,调研组来到位于松山湖的华为研发基地,参观考察华为研发部门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华为作为全球领先、中国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文化。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广东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民进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刘川、何建鹏,滨海湾新区党工委委员杨永强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