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阳江民进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阳江市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1-05-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阳江民进开展“以党为师,携手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为将中共党史教育学习推向深入,2021年4月30日下午,阳江民进副主委梁兵一行26人赴阳西县边海红色展馆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现场教学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红色展厅参观学习过程中,民进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的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接受红色洗礼。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的同时,学习了边海村党支部带领群众攻坚克难、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的英勇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的经验与创新,感受到了团结奋斗、实干担当边海红旗精神的鼓舞。

  副主委梁兵表示:中国民主促进会旗帜鲜明地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也是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们民进的章程,更好地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这次学习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引领民进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作者:陈茂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