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民进汕头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1-04-14
字体: [大] [中] [小]

   

  百年历史沧桑,百年旗帜飘扬。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民进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民进汕头市委会组织部分女会员前往潮南区红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以“大南山苏区”为主题的红场公园,该公园位于当年大南山苏区党政指挥机关的所在地。从大溪坝走进红场公园,由红色故事和革命遗址串起的岁月往事引人注目,向会员们讲述了催人奋进的革命历史。会员们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不会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进一步铸牢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一同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信念。

  随后,队伍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烈士,缅怀丰功伟绩,向纪念碑三鞠躬致敬,并依次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在革命者工作过的英雄洞,漫长又崎岖的石洞让大家感受到当年斗争环境的艰苦,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英雄事迹、丰功伟绩,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组织发展史、建设历程、革命历史。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