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江门民进市直联合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4-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11日,江门民进市直联合支部响应江门民进市委会号召,组织会员到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会员们观看了两个展览。一个是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展览展示了1958年7月1日至7日期间,周总理在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情景。在新会的一周,周总理先后视察了新会劳动大学、五和农场、大泽五和村、棠下周郡村、葵艺厂等单位,他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医院,同150多名各阶层人士促膝谈心,同一万多名群众亲切见面,细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图片展示了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高尚品质。另一个是周恩来生平事迹展,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在一张张图片中感受总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中国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制度的认识,巩固民进的政治初心。

  参观完展览后,市直联合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江门市2021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并继续讨论本年度支部拟开展的调研课,大家踊跃发言后形成了初步议题方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