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携手同庆百年华诞 同心共创复兴伟业 > 庆祝活动

江海教育支部和联合支部举行迎建党百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1-04-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9日,江海教育支部和联合支部举办了“迎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江海支部主委余妙霞校长的荣休欢送会。民进江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冬青、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颖琼、原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昌钢及教育支部会员、联合支部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会员表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脚踏实地做好双岗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原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松健出席,他结合自己曾担任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经历谈了履职体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冬青鼓励会员们积极学习党史,提高政治认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继续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支部还为会员们派发了党史学习教材,鼓励大家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会史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把党史学习融入生活,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座谈会最后还对教育支部余妙霞校长退休举行了欢送。余校长回顾了自己在教育一线从事教学教研工作和培育人才的经历,对民进一直以来对教师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她以身作则,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心系学校,心系民进,带动年轻会员,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贡献力量、发挥余热,深刻体现了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和民进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

  薪火相传话初心,蓄势飞扬再出发。本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激励人心,大家都在交流中获益匪浅,并将在党的指引和组织的带领下践行初心,行稳致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