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河北石家庄市委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为了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及有关通知精神,保证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实施,民进石家庄市委积极制定计划决定从今年6月起至2008年2月底,在本市全体会员中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成立了以王刚主委为组长,副主委石汉文、邢铁、李俊秀、刘贵为委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出了具体的实施计划,统一组织落实民进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
  6月中下旬动员学习阶段组织市内五区5个总支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下发了200余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摸底调查问卷”,摸底调查工作告一段落。市委会对问卷进行了分类汇总,总结问卷反映的问题,整理成材料,使下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还以通知的形式,把这次活动的文件精神、具体要求下发到各基层支部,在支部开展“我与民进”征文活动。使会员通过征文再次思考自己为什么加入民进、要为民进做点什么、为民进留点什么,把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支部内召开“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会员交流座谈会,并确定1到2 个典型参加市委会组织的支部间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