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严隽琪常务副主席在民进静安区委调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中央网站
 
  8月6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严隽琪在民进上海市委主委蔡达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强努和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黄山明的陪同下,专程到中共静安区委与中共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仁良,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关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建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即,严隽琪常务副主席又来到民进静安区委,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严隽琪常务副主席在听取了民进静安区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等情况汇报后指出,民进静安区委在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中,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工作投入;注重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同时分析掌握会员不同层次间的差异,针对性强。她强调,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只有做得实,才能做得真,才能从中找出规律性的东西;要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总结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及时进行宣传和交流;要结合形势任务,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和参政议政水平,为促进政治民主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蔡达峰主委在调研时强调,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要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民进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七大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要通过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着重思考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和中共地方组织的关系,并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推动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民进静安区委主委许政涛向严隽琪常务副主席重点汇报了民进静安区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区委委员还结合分管工作的实际,汇报了参加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体会与收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