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学习交流

民进新疆区委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2007年5月21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五届委员会举行中心理论学习组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精神。座谈会由主委牛汝极主持,副主委童兆玲、史建新等参加了学习座谈。
  牛汝极指出,民进会中央决定在全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发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的需要,是推进我国政治文明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也是民进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需要。这一决定是加强我区各级民进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于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学习教育活动的关键。要树立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的思想,我区各级组织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既要以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为重点,又要让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参与进来,既要着重提高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的理论水平、政治水平、领导水平、参政议政水平和整体素质,又要普遍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民进新疆区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参政议政部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