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 > 广东民进开展活动情况

民进广东省委举办深圳、惠州、东莞三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24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广东省委在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以民进广东省委统战理论研究会为主,组成主题报告组,分别到省属各市委会作主题报告。
  2007年9月23日,民进广东省委在深圳举办了“民进广东省深圳、惠州、东莞市委会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报告会”。三个市委会的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任、工委主任130多人出席了这次活动。
  民进广东省委委员、民进广东省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肖承罡,民进广东省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陈剑安率报告组参加大会。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陈载舸、黄小荣应邀作了《关于民主集中制》和《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历史道路》的主题报告。
  民进广东省委委员、民进深圳市委主委张效民对本次活动作了小结。民进深圳市委副主委金依俚主持了报告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