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 初心·担当

鲁开垠带队赴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0-10-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开垠带队赴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就“进一步发挥广东银行系统电商服务平台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进行课题调研。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郭云喜,建设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梁海燕、工商银行广东分行副行长刘刚以及广发银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大银行的情况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鲁开垠副主委表示,本次课题调研收获丰富,座谈会交流深入充分,各银行电商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和痛点均对撰写课题报告很有参考价值,希望接下来继续得到相关单位的支持,广东民进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金融行业助力脱贫攻坚发出好声音。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田秋生、民进广东省委会文化出版工委委员左新刚、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副秘书长谭立衡以及信保基金产业投资基金部负责人刘亮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