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 部署·推进

各级组织部署推进“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4
字体: [大] [中] [小]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广东省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全省动员,从发动医卫界会员投入疫情一线、建言献策、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和捐款捐物等方面出发,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抗疫精神转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强大动力,民进广东省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的方案》,决定自6月起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统领自身建设和履职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

  揭阳、中山、惠州、梅州等各地方组织,云浮、河源等地方基层委员会以及各省直基层组织相继召开动员座谈会学习部署、推进深化“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随后举行参观学习,主题征文、书画展等多形式的活动,掀起了弘扬抗疫精神的热潮。

揭阳

中山

  惠州

  梅州

  东莞

  韶关

  云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