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 部署·推进

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0-08-24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8月18日上午,民进东莞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及支部正副主任,赴市展览馆,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参观《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分为了“东莞力量”“东莞担当”“东莞温度”3个篇章,分别从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产业工人和志愿者等5个群体的抗疫事迹,展现了东莞抗疫的4个阶段。展览中一组组真实的数据、图像和实物,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东莞这座制造业城市,面临严峻的疫情危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展示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中全民抗疫的力量和担当,传递了东莞这座城市战“疫”中的温度。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不仅给人带来情感的触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继续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坚守岗位,双岗建功,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