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 部署·推进

中山民进启动“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时间:2020-06-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6月18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关于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的实施方案》在民进中山市委六届十九次会议上审议并获通过,中山民进“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将由此进一步深化。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对“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奋进新时代。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双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抗疫精神转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大力推进“有思想品质、有道德品格、有文化品位、有雅化品相”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助力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合格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对活动如何取得成效,周信主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时政学习,引领各支部讲好“我熟知的抗疫故事”,掀起讲学热潮;二是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出版“抗疫纪事”专辑资料,在年底组织全体会员举行汇报会,总结交流学习成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