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强化政治担当助力脱贫攻坚 > 助力民进中央定点扶贫

民进广东省委会赴贵州安龙开展“白内障复明 圆梦新视觉”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20-11-09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率队赴贵州安龙开展“白内障复明 圆梦新视觉”捐赠活动,并在安龙县人民医院举行了捐赠仪式。民进江门市新会区主委、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区域总CEO钟景贤在捐赠仪式上作了发言,表示为安龙县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捐赠白内障手术100例,相关物资、器材已全部到位;向建档立卡贫困近视学生捐赠眼镜300副,并为贫困学生提供免费验光和配镜服务。

  安龙县政府副县长杨振敏及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安龙县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全力配合帮扶专家筛选符合条件的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和300名贫困近视学生。

  随后,钟景贤在安龙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做了复明手术。广东民进与安龙县政府还就县人民医院的升级改造、医师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