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专题广场 > 强化政治担当助力脱贫攻坚 > 助力广西上思民族教育

第八届“广东民进‘同心筑梦’瑶族女子班”开班典礼在上思民族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15-09-22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9月16日上午,第八届广东民进同心筑梦瑶族女子班开班典礼暨福慧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上思县民族中学隆重举行。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张效民,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蒋庆霖,中共上思县委书记张惠强,中共上思县委统战部部长黎楣,上思县教育局局长廖汝挺出席了这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张效民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与上思县民族中学校长徐冰签订了第八届瑶族女子班资助协议,并举行了捐助仪式。接着,在主席台上的领导为第六、七届瑶族女子班的20名学生颁发了优秀瑶女福慧奖学金。

  张惠强在会上谈到上思县未来教育发展规划,描绘了上思教育发展的宏伟蓝图,并表示政府将加大对上思教育的扶持力度。

  蒋庆霖简述了两广民进在上思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未来,用智慧助圆梦想。

  张效民表示,广东民进将一如既往地、更加坚守信念,一以贯之地满怀热情、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并要求同学们追求知识的热情不断提高,要坚持不懈地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之栋梁。

  两广民进社会服务部门负责人梁映曼、赵文汉,县教育局副局长廖辉,香港福慧教育基金会广西代表刘艳霞,民族中学校领导和3个瑶族女子班学生参加这次活动。

作者: